天使神

神界一级主神,天使女神

当唐晨前妻得知唐晨和波赛西…

  私设唐晨前妻叫露雅,武魂是九心海棠,是一个“文静”、“内向”、“社恐”“小女生”

  

  神界-海神殿


  “我不在乎,我当然不在乎。”露雅一脸无所为的样子(要不是看到波塞冬脖子上的那把刀我还就真信了)

  

  “强者嘛,女人多点很正常,你说对不对呀,海!神!大!人!”阴阳怪气——露雅问道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貌似好像可能…不对吧…”某只可怜的冬回答道,“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挺对的,你想想(注意刀尖到脖子的距离)唐晨是谁?大陆第一强者(波塞冬:诶诶诶有话好好说啊)他和同为海洋第一强者的波赛西那叫那个般配呀(波塞冬:姐姐姐姐我错了)一个为爱闯成神路,一个多爱苦等几十年,真的太~感~人~了~,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给他们发个锦旗什么的(波塞冬:啊啊啊啊救命啊)


  波塞冬:人生头一次遇见这种事,咋办?在线挺急的!

  露雅:你可以逝逝把脖子往前移1毫米,


  “小雅!你要冷静啊!”“我很冷静啊。”“…6唉唉唉我错了!”

  此时的雅姐:啪一个右鞭腿,啪一个左正蹬,是一个连五鞭,点到为止没打他~

  

  生无可恋.冬:“刚才我好像看见我太奶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倒底想要啥?”波塞冬表示我太难了,“我想要一男朋友,要颜值有颜值,要实力有实力,要腹肌有腹肌,要钞能力有钞能力。”(雅姐威武)“我好像没有认识的单身的神,要说单身,除了我好像就没别人了。”(修罗神:谢谢谢谢太感谢了)波塞冬无奈的回答道(某冬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)

  

  “哦~话说,你有腹肌吗?”露雅的目光突然变得带有审视性,就像…审视男朋友的眼神!?

  

  “有,你问这个干啥?”呆毛·冬问道,“没什么…反正我就要这么一个男朋友,你要是没有认识的人,那就自己想办法。”(咱就是说雅姐都提示到这儿了再听不出来就)

  

  “唔.真的没有啊,要不…你看我?”(漂亮!)“你看得上吗?”(雅姐成功拐走一只冬呆毛

  

  “你?行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接受了哈。 (奥斯卡表示非常想给雅姐颁个奖)

  

  笑死,当不了你新娘,就当你新!的!娘!

  波赛西&唐晨:6

  @海神波塞冬 来笑

评论(23)

热度(25)